燃久Ran9_

三次元很忙 只要画的开心比什么都好,以及我推万岁

敦:芥·川·同·学,请不要再把游戏机带进学校,这周已经是第三次了给我适可而止啊!唔你有在听我说话吗可恶——好歹我也是风纪委员啊给我尊重点啊混蛋芥川!

芥:不行吗...敦君(楚楚可怜的眼神)

敦:即..即使我们是那种关系也不行!

(可怜的眼神×2)

...

敦:下次再让我看见绝对不饶过你!

【梅开N度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是之前点的校园pa!!

哼啊啊啊啊终于给我憋出来了 画到一半不小心把图层全合并了最终成为了单图层战士头铁画完了x

评论(8)

热度(116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